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很多,但是有一位妹妹卻讓我感到害怕,更感到討厭她。她的個性好強,很倔,但她的心是善良的,她總是什麼也不在乎,像一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有時,她真的很賴,也很讓人厭煩她,討厭她的缺點和壞毛病。

  我的妹妹有很多的缺點和優點,他總是一個開心果,這讓人很羨慕,她快樂的時間總比生氣的時間長。

  放假的時候,她每天都玩得高高興興的,每天回家都是一個“小渾球”全身髒兮兮的,讓人很討厭她,她回家為了讓人和她玩,她總是上去抱住你親你一口,讓你陪她一起玩遊戲。

  她的優點是數學成績好,不驕傲,不自大,也不在別人的後面說壞話,它一般不罵人,不打人,心地善良,對別人友好,從不嫌棄穿不好,睡不香的許多問題。

  她的缺點是常愛惹人。逗人不高興或高興,愛和大人頂牛,愛不聽大人的話。愛管別人的閑事,別人說話她插嘴。

  更讓人厭煩的是別人去了她家,就得去陪她一起玩遊戲,別人要是帶好一點的手機去她家,她就把手機要來亂按一頓,按完以後還要你陪他玩一些遊戲。更讓人難受的是你要回家去她卻抱着你的大腿不讓你回你家去了,她抱一段時間就放開了,而是用另外一種眼神看着你,好像在懷疑什麼,讓你看着怪不舒服的感覺。

  我的妹妹就是這麼賴,他走哪都像一個假小子,滿身都是泥水和泥巴這樣的物質。讓你看見了,你肯定噁心,也不會理她,因為你嫌她臟,但她一點也不覺的臟,反而很快樂,很高興,這就是我的妹妹——蔡啟仙。

  內蒙古鄂托克前旗中學初一:蔡紅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