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胡月文) 

  我的妹妹今年3歲了,烏黑的頭髮下長着一雙小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她那又白又嫩的臉蛋兒加上像紅櫻桃似的小嘴巴,更加美麗、可愛了。 

  我的妹妹很可愛,總喜歡說“靜靜自己來”。一次,我和妹妹玩皮球。我們玩得可帶勁了。突然,妹妹一不小心,把皮球踢到了桌子裡面,我順手拿起掃帚,想把皮球掃出來。誰知,妹妹卻結結巴巴地說:“靜┅┅靜自┅┅己來┅┅你┅┅不會!”我假裝沒聽見,一下子把皮球掃了出來。這時,只見靜靜一屁股坐到地上,邊哭邊說:“靜靜┅┅自己來┅┅”說著還想把皮球再踢進去。她踢了好幾次,總是踢不進去。最後一次,她終於把皮球踢進去了。妹妹用手夠不着,於是就爬到了桌子下面。她終於摸到球了,可是她忘了自己還在桌子下面,頭往上一仰,一下子碰住了頭。可是她並沒有哭,慢慢地從裡面爬了出來。妹妹雙手舉着自己的“戰利品”,高興地笑了。 

  我雖然笑得肚子都疼了,但還是豎起大拇指,說:“靜靜,你真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