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偷偷地跑進媽媽的房間,並輕輕地向床走近,一瞧!原來,媽媽已經醒了,妹妹也醒來了。

  我吃完了早餐。開始捉弄妹妹了,妹妹竟然對我做了鬼臉,我被逗得哈哈大笑。接着,我“噓”了一聲,只見妹妹撅着嘴巴又翹着屁股,手在嘴巴前面,也發出“噓!噓!”聲,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我瞧見了,笑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我又捉弄了一次,這次,比上次更好笑。我看了看妹妹頭上的發卡,就把發卡給拿下來,然後再梳理一下妹妹的頭髮,用手豎起妹妹頭頂的頭髮,再把妹妹的發卡給夾住。妹妹被我梳起“頂天立地”的髮型,就像我小時的模樣。媽媽見了,趕緊給妹妹拍了幾張照。我看了這好笑的模樣,笑的臉紅彤彤的,就像一個紅彤彤的蘋果。

  還有一次周末,我到妹妹家玩。妹妹看見我帶來了好吃的法式蛋糕和牛奶,還有看見我穿着漂亮的衣服,就想要我送給她。

  我走到妹妹的房間,忽然看見妹妹的房間變得乾乾淨淨,原來妹妹在拖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妹妹走到我面前說:“親愛的姐姐,請進。”我坐在妹妹的椅子上,她又端來點心說:“姐姐,您肚子餓嗎?我端來好吃的點心,請吃吧。”我拿起了點心,卻不敢吃了。妹妹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聽話啦?以前都沒有像今天這樣聽話的呀!

  忽然,妹妹笑着說:“姐姐,我今天這麼聽話,你應該送我一個小禮物,好不好嘛?”她一邊撒着嬌,一邊看着我的法式蛋糕,我終於知道,妹妹是想要有一次周末,我到妹妹家玩。妹妹看見我帶來了好吃的法式蛋糕和牛奶,還有看見我穿着漂亮的衣服,就想要我送給她。

  初一:153247065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