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7個月的小壞蛋,她的臉和全身都胖乎乎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有一點直,特別是她的眼睫毛,長長的,真漂亮!她的眼皮特奇怪,一個雙,一個內雙,真好玩!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妹妹—焦奕欣。妹妹既調皮又可愛!來,讓我給你講講吧!——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焦奕欣似乎很高興,手裡拿着媽媽新買的“小馬玩具”揮呀揮,把手和玩具蹭到臉上,左眼半閉着小嘴撅着,真可愛!突然,咚的一聲!把我嚇壞了!我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是什麼呀?我用疑惑的目光搜尋着。哦!真相大白了!原來是妹妹把它的“小馬玩具”甩到地上了,看到她還在笑呢!看她笑的樣子啊,眼睛變小了許多,鼻子更直了。她笑得時候我也笑了,因為她笑得時候會發出狗吐出舌頭、散發熱氣的聲音。這個小壞蛋!媽媽給她撿起來,過了一會又是咚的一聲!“小馬玩具”又被甩到地上了,我又去給她撿起來。又過了一會,還是咚的一聲,“小馬玩具”再次被甩到地上了,奶奶又給她撿起來,她真調皮,我翻了一個白眼,表示對她的不滿,為什麼不滿呢?因為我當時正在看書,我心想:焦奕欣,這是你自創的“間隔三大炮”嗎?既調皮又可愛,既“討厭”又乖巧的焦奕欣啊!希望你能快點長大,將來能孝順媽媽,報恩祖國!

  四年級:韓欣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