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超強颱風》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超強颱風》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部影片《超強颱風》,這是一部令人震撼的災難片。我看了以後深受感觸。 

  這部影片講了一個海邊的小鎮成為了超強颱風------“藍鯨”的犧牲品。小鎮的漁民們在市長的帶領下與颱風爭風奪秒。在颱風來領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激蕩起伏。 

在觀象出色的陳老師一開始預測颱風將以13級來臨。而事實卻不是這樣,大自然是殘酷的。十三級、十四級……十八級。一個難以置信的數字出現在他們面前。一輛輛車子被颱風吹得四處亂撞;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岸邊的船也衝上了小鎮;連鯊魚也衝上了岸中上。就在所有事物落到地上的那一刻引起龍捲風的降臨,眼看離市長他們一群躲避的地方越來越近。全部停了下來,烏雲漸漸飄去。再過十幾分鐘,等待它們的將是更大的災難。當人們知道某婦女在海島上產子。血壓卻直線下跌。生命危在旦夕。市長立即發出指令,直升飛機與颱風眼作鬥爭用最短時間將婦女送到最近的機場,並用最重的裝甲車送她到醫院。 

  颱風再次來臨,市長為了保護120萬人民的安全,決定泄洪。自己辛苦幹了一年的工程,差一點點就完工了,可還是被洪水淹沒了,令人惋惜。 

  颱風過去了,留給人們最深刻的教訓。如果不是人們破壞環境,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嗎?但值得慶幸的事,在這麼一次颱風來臨,我們發現個人的力量是多麼渺少,而團結的力量卻拯救了千千萬萬的生命。當手機傳來嬰兒出生的聲音;當全市損失了比預計還少得財富;當災難過後一人都沒有被死亡之神帶走,這不都是全市人的努力嗎? 

 在世博會來之前,讓我們記住市長說的:“財富有價,生命無價,在任何財富面前,人的生命是第一位的,永遠是第一位的!”“只要人在,一切都可以重來!”。為了珍惜生命,不要再破壞環境。千萬不要使電影成為事實

您正在瀏覽: 看《超強颱風》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超強颱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