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是個既可愛又聰明的人。但是有的時候他也非常的惹人喜歡,又有的時候他會非常地調皮。我的弟弟,如果當他願意自己做一件事情或者去寫作業的話,他就會認認真真地去完成這些,如果他不想做這些事情的話,就算再怎麼強迫他,他也不會去做這些事情的。 

  就拿上次來說吧,那一次,媽媽叫弟弟去寫作業。可是弟弟卻說:“我自己的作業什麼時候做我自己知道。”說完,就又回房間看着電視了。“離開學還沒幾天了,你還有2本厚厚得作業本沒完成呢,你要什麼時候才去做呀。”媽媽嚴肅地說。可是弟弟卻還是不去理睬媽媽,照樣津津有味地看着精彩的電視,根本不去理睬媽媽,也沒有把媽媽的話給聽進耳朵里去。 

  但是,弟弟要是電視看好了以後,他就坐在書桌前認真地寫着作業,根本就不用媽媽去叫他,去摧他去寫作業,他自己變乖乖地去寫作業了。 

  瞧!我說的沒錯吧,這就是一個倔強的弟弟。而且他的脾氣也非常暴躁,如果你在他生氣或者煩惱的時候去和他講話,那麼他那暴躁的脾氣就會衝著你來。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