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5歲了,但還是很瘦,可能是因為他經常生病吧。弟弟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小嘴巴,很可愛。 

  有時候弟弟很聽話,像一隻小貓咪可愛;但經常惹爸媽生氣。 

  有一次,弟弟在牆上畫畫,被我發現了,還不承認,這讓我很生氣。有時候,弟弟乖乖的寫字,寫完就在圖畫本上畫畫,畫得還挺生動的:什麼超人啊,屋子啊,怪獸啊,五角星啊,都很漂亮。 

  弟弟經常生病,好像感冒發燒一類的病都來找他,弄的他不能上學,整天在家裡獃著。 

  別的什麼不說,就說畫畫。弟弟和我一樣,喜歡畫畫。每次有空時他就畫畫,還時常叫我教他畫什麼什麼。吃飯時,他也要畫完畫再吃飯。總的說,弟弟很喜歡畫畫。 

  弟弟有點搗蛋,經常把玩具放在地上或桌子上,這讓爸爸媽媽很煩惱。剛把玩具撿完,不一會兒,弟弟又搞亂了。 

  弟弟在幼兒園很弱小,有什麼吃的總被其他小朋友搶掉,有經常被小朋友欺負,有時回到家一看,臉上又多了幾條小朋友划的傷疤,弄的弟弟像一隻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