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名叫蕭明恩,已經10歲了。他和我在同一個學校,但不在同一個班級。他上四年級了。在海城小學上學。

  他長的很可愛。腦袋圓圓的,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但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他的臉蛋紅撲撲的,就像紅蘋果一樣。他的嘴巴說出來的話能讓人大笑不已,也能讓人痛哭流涕,真恨不得打扁他。

  他是一個淘氣的小頑皮,但是很聰明。有時,他閑得無聊,就會拿出鉛筆在紙上隨意的畫幾筆,就勾勒出了一副活靈活現的動物,等他畫煩了,又不知道從哪噶嗒搜出一塊橡皮泥,隨手捏一個九品芝麻官,馬或兔子,但不是把帽子給捏掉了就是把馬尾巴捏成狗尾巴了,可他還一本正經的說:“在過幾十年,這可是國家的藝術品哩!”

  雖然他很淘氣但他也有聽話的時候。記得有一次,他把我的一樣東西給弄丟了,他回來向我承認了錯誤,也保證了以後在也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了,我也原諒了他,我為他知錯就改的精神而感到高興,感到自豪!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活潑可愛,淘氣頑皮的小男孩!

   深圳市西鄉海城新村海城小六年級 蕭明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