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不是親弟弟,是鄰居家的小孩。 

  弟弟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水靈靈的眼睛整天在骨碌碌地轉着,高鼻子,紅嘴巴,別提多可愛了!只要他一來我家,在我家的人都會被他的言行笑破肚皮。 

  記得有一天晚上,弟弟來我家玩,正好爸爸同事的兒子也來我家玩。一開始我們玩得挺好的,到後面,他倆就當我沒有存在似的,自作主張,想幹嘛就幹嘛。我們只玩到一半,兩個弟弟突然離開了我的身邊。“兩個人在幹嘛呢?”我抬頭一看,着急地問:“你……你們幹嘛?”“我們要唱歌!” 

  說完他們便迅速地開了電腦,電腦開機后,就又迫不及待地點入‘歌曲集’,在點入“北京歡迎你“,然後就走到書房的一塊空地上,唱到: 

  “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純凈空氣……”他倆一邊唱,一邊扭着屁股。把我給逗樂了!兩個弟弟看我笑得那麼開心,唱得更起勁了。他們越唱越大聲,動作也隨着音樂越做越誇張。他們也被自己逗樂了。一個笑得倒在了地上,四腳朝天,手在空中揮舞着;另一個撲向沙發,把臉貼在了沙發上,手不停地拍着沙發,腿也跟着在踢着,那哈哈的笑聲在我家的書房裡回蕩着。就連在客廳里坐着的爸爸們也跑進來看個究竟。 

  怎麼樣?我的弟弟可愛吧! 

  指導老師:張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