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我深刻地記憶着一個人,每天我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他,睡覺時最後一眼看見的也是他,這就是我的雙胞胎弟弟。

  我的弟弟有一雙烏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唇,黑黑的皮膚,濃濃的汗毛,一身率氣,加上他的機智勇敢,讓人覺的他像一個男子漢。弟弟的一雙腳,健步如雲,身子如一隻靈巧的猴子,賽起跑來,院子里的小朋友都甘拜下風。

  弟弟最喜愛打羽毛球,他的球技在我之上,常常和爸爸打的不分上下。

  弟弟學習成績不錯,我們倆暗暗比賽,就這樣我們倆成了競爭對手。

  我倆雖是親兄弟,可也經常打架,客廳常常成了我倆的比武台,每次我都被他打的跪地求饒,便傷了和氣,可事後不到一刻鐘,我們又和好了。為這,我們沒少挨媽媽的數落。

  弟弟也有他的缺點,就是不獎衛生。有一次,我家飛來一隻蒼蠅,正好停在弟弟的課桌上,弟弟來不及找蠅拍,上前用手一捂,把蒼蠅打死了,我讓他去洗手,他不聽我的,還是媽媽硬讓他去的,弟弟大哭不止。

  我喜歡這個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