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大名叫任書江,小名叫文豪,今年六周歲,是我姑姑家的孩子。他的頭髮最前面就像“小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一雙嘴巴,說話的時候實在有意思,能逗得我們一家人哄堂大笑。一個雞蛋形的臉,像一個成熟的西瓜。

  弟弟的那張嘴真讓人受不了。這不,上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媽媽問弟弟長大了幹什麼?當不當飛行員呢?弟弟卻眨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緊不慢地說:“我才不去干呢?”我有些奇怪,問他為什麼?他卻一本正經地回答:“我還害怕風吹得把我感冒了呢!”這時,我們一桌的人早被他的話逗得合不攏嘴了。

  弟弟的那張嘴呀還非常見真。有一次,弟弟得了病。我想和弟弟玩一會兒,可他身體不舒服,不想和我玩。經過我的再三要求,終於答應和我玩十五分鐘。我想,好吧,於是我們倆個人開心地玩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弟弟說不玩了,我好奇地問:“為什麼?玩的正起勁呢,怎麼不玩了?”弟弟撅着嘴說:“不是說好了嗎,玩十五分鐘嗎?”唉,真是拿他沒有辦法。

  怎麼樣,這就是我既可愛又見真的弟弟,你們一定很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