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所有的科目中,體育課是最招人喜歡的了,想想以前上過的,滾鐵圈這個遊戲我印象最深了。

  記得那天,全班高興的排隊去上體育棵,因為我們都知道要玩一個滾鐵圈的遊戲,開始上課了,金老師先做示範,只見金老師一手拿着一根棍子,一手拿着鐵圈,迅速地把棒子套在鐵圈上,然後用手推了一下鐵圈,同時另一隻手推着鐵圈走,鐵圈好象很聽話似的,金老師讓它走哪,它就走哪。

  大家一看幾乎不約而同地說:“哎呀,這麼簡單,我肯定比金老師還溜。”金老師笑了一下,然後把男孩子排成一隊,讓他們一個一個的玩。

  第一個玩是李貞,他裝出一副很熟練的樣子,一手拿棒子,一手拿鐵圈,推了起來,沒推到五米,那個鐵圈向左邊倒,李貞慌了,拚命地把鐵圈向右邊倒,好不容易正了一點,李貞鬆了口氣,可那不聽話的鐵圈右向右邊倒,李貞左搞右搞就是搞不好,剎那間,所有人都說:“哈哈,真苯呀!”李貞也沒辦法,趕緊推完,下場去了。

  哎,真是看時容易做時難呀,原來,看着容易做,方便做的東西,真的做起來,是如此的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