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稻草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稻草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稻子長得很好,一望無際的稻田被風一吹翻起金色的波浪。

  稻子熟了,老爺爺編了個稻草人——那就是我。老爺爺把我放在稻田裡。我趕着小鳥,很溫和地說:“小鳥、小鳥,到別處玩吧,別把稻子糟蹋了。”老爺爺很喜歡我,他笑呵呵地說:“這個稻草人真好,不傷害小鳥,還保護了稻子。”

  我保護稻田是非常盡責的。老爺爺不在時,懶惰的老牛就躺在地上看天,貪玩的小狗就會到處亂跑。只有我既不懶惰,也不貪玩,安安靜靜地站在那裡,手裡的扇子輕輕地搖動,趕走飛來的小鳥。我不吃飯,也不睡覺,一直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我替老爺爺高興:想到收割的那一天,他看到收穫的稻穗又打又飽滿,這一年,他總算沒白受累。老爺爺的皺紋一定舒展開,露出滿意的笑容,那笑容不但可愛,而且珍貴。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稻草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