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左小龍。他比我大一歲,我們同在育才讀書,同在一個院子玩耍。他是我的“導師”,是我的夥伴,是我的大哥。

  龍哥個頭不高,壯壯的,別名“漢堡”,他很愛運動,滑板,騎單車,打籃球——。這次的校運會他還得了400米第二名,而我卻沒機會參加。龍哥說:“只要每天堅持鍛煉,你一定有機會參加。”龍哥帶我一起跑步,一起鍛煉身體,我也要把身體煉得象龍哥一樣結實,跑得象兔子一樣快。

  龍哥的三步投籃很好,可說百發百中。可是他仍然很謙虛,說他還只是走出打籃球的第一步,他還要學更多打籃球的技巧。他每天堅持不懈的練球,我也受他影響,學習打籃球。

  龍哥,他是我的偶像,是我最敬佩的人。佩服他的堅持不懈,不驕傲。龍哥,他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