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最敬佩的老師

  付灣中心小學三年級:王俊傑

  今年秋季,由於媽媽工作的變動,我也跟隨着媽媽來到付灣中心小學讀書了,這下,我心裡可高興了;當我得知是陳雲道老師教我時,我心裡更加高興啦!因為,我早就聽說陳老師不僅教學經驗豐富,而且,還是一位琴棋書畫的多面手呢!

  自從我進入陳老師班級后,陳老師就像父母一般照顧着我,當我不會做作業時,陳老師總是耐心輔導我。陳老師講課是那麼認真、細緻,因此,同學們都很喜歡上陳老師的課,當班上有同學沒聽明白時,陳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給同學們講解,直到同學們聽明白為止。每當有同學們生病時,陳老師總是主動掏出自己的錢,給同學們看病、買葯……陳老師為同學們所做的一切,同學們又怎能忘記呢!

  一度度花開花落,陳老師就這樣一年又一年把所有的時間,所有的精力,都花費在三尺講台和他的學生身上了。陳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照亮着學生,燃燒着自己。

  陳老師,你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老師!

  指導教師: (周黎明)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