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會閃過一個人的身影。他平凡卻偉大,渺小而無私。他最後的笑容讓我永生難忘。

  美麗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此時的我躺在暖洋洋的沙灘上,享受海的美妙。海漲潮了,一切都來得是那麼平靜。此時,沙灘上已剩下幾人的身影,而我也要匆匆離去。

  這時,一個5歲的女孩卻不知這一切,她被一個美麗的貝殼吸引住了,眼中也發出驚嘆的目光。此時此刻,就在她身後一個無情的巨浪向她涌去,彷彿要張開大口吃掉女孩似的。厄運終究降臨了,女孩被卷到海浪中,掙扎着,吶喊着。巨浪無情地將她一次次地淹沒,眼看女孩就要沉入海中,就在那一刻。

  一個好心人看到了這一切,他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奔着女孩模糊的身影艱難地游去。洶湧的巨浪狠狠地拍打在他身上,阻止他的腳步,一次又一次的危險在他面前,他艱難的步伐一次又一次被海水淹沒,但他仍舊堅持不懈地游,拚命地游。終於,他找到了女孩,但女孩已經奄奄一息了。好心人不顧一切地拚命地游,他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救女孩。

  而此時,正是漲潮的最高點,自然的規律是不可抗拒的,也是不可破滅的。巨浪拍打着沙灘,一個又一個的巨浪打在好心人身上,而眼看就要到岸了,好心人也筋疲力盡,而現實就是那麼殘酷。本以為會安全,就掉以輕心,這時一個洶湧的無情的巨浪照着兩人的身影奔來,他回頭看到了這一幕,卻做出了一個令世人驚訝的舉動。他使盡全身最後的力氣將小女孩拋到了岸上,自己卻被海水纏繞,受盡折磨——海水一次又一次地出擊,海水一次又一次地灌溉他口中,而時間卻在一分一秒流逝。

  他在海水中掙扎,被無情的海水包圍,身子像鉛塊似的往下沉,在那一刻,他閉上了眼睛,承受他不該承受的罪,但在那一刻,他卻終於絢爛地笑了,終於他沉入了海底。結束了一切。

  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彷彿就發生在一瞬間,但我始終都能看到他的笑。讓我永生難忘這一刻,他,一個不知名的陌生人——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犧牲自己,拯救他人。

  初一:七八班田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