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文靜端莊,貌不驚人,但她熱愛勞動,勤奮學習。她就是我崇敬的姐姐——劉貝貝。

  有一回,爺爺家來了很多客人,飯後,地上臟髒的,姐姐看見了,轉身拿了一把掃帚去打掃。看着姐姐一會兒這擦擦,一會兒那掃掃,豆大的汗珠不時在姐姐臉上滾落,我也幫忙撿撿較大的紙帶什麼的。忙了半天,終於打掃完了,爺爺舉起大拇指,笑了笑。

  她對學習也是一絲不苟的,寒假裡總是能看見她忙碌的身影,有時吃飯時間到了,她還捨不得把書放下。記得那回,該吃飯了,菜都齊了,數數人少了一個,姐姐沒來,媽媽望了我一眼,是讓我去叫姐姐吃飯。我慢悠悠的走到了姐姐門口,看見姐姐在專心看一道數學題,我不忍心打擾她,便小聲說:“姐姐,吃飯了,等會兒再做吧,要不讓我爸爸教你做。”“謝謝,不用了,這道題我在書上看過,讓我靜靜的想想,你叫他們先吃吧,我一會兒來。”姐姐微笑的望着我說。說完后眼睛又望着書,翻着、翻着……我吃完飯,迅速來到姐姐門口,想看看姐姐做得怎樣了。這時姐姐沖我一笑說:“我左思右想把難題做出來了。”“姐姐真棒。”我一邊鼓掌一邊說。

  姐姐就是這樣,遇到難題冷靜思考。所以她的能力比起同齡人來,不止高一些,而是谷地里的玉米——高出一截子。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姐姐正是這樣勤奮學習,成績才一直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