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是人類的美容師,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每次從他們身旁走過,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默默地注視他們,以表達我對他們深深的敬意。

  有一天,我在馬路邊慢慢地走着,突然看見了幾個清潔工在打掃馬路。

  忽然,有一位叔叔帶着他的女兒經過這裡,嘴裡還吃着香脆的餅乾,只見那位叔叔吃完餅乾后就把餅乾袋扔在馬路上。我走過去生氣地說“你們真不講衛生,你們難道不知道亂扔垃圾是可恥的行為嗎?”那位叔叔聽了立刻停下了腳步反駁到:“你這個小孩,真是多管閑事,不用你管!”這位叔叔帶着他的女兒正準備離開時,來了一位女清潔工,我看了看清潔工,只見清潔工正默默地清掃着那位叔叔扔的垃圾。我走過去悄悄地對清潔工說:“阿姨,你為什麼不說那位叔叔呢?”“都是平常人,幹嗎要斤斤計較呢?做人不能怕吃虧,應該具有無私奉獻的品質才好!”

  我聽了阿姨說的話,十分感動。

  清潔工呀清潔工,您們為了我們的衛生而早出晚歸,您這種無私的精神令我感動,令我佩服。我不禁這樣想着:人類要是沒有清潔工的話,地球早就變成了垃圾場了。人們呀!快快覺醒吧,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共同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吧!

  永城市第二小學六年級:岳夢晴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