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南閘 寶寶 

  自從媽媽告訴我,天氣預報這幾天要下雪。我就天天盼着下雪。可是,老天似乎跟我作對,足足等了一星期,還是沒見一片雪花,也不見一點兒要下雪的跡象。 

  睡夢中,忽然聽到媽媽在喊我:“寶寶,快起來,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顧不上穿衣服就來到窗前。一看。哇!真的下雪了!我馬上穿好衣服,找出媽媽特地為我買的紅雨靴。三步並作兩步,下了樓。 

  打開門。外面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雪足足有一尺多厚。外面的車早已經被雪蓋住;樹上掛滿了潔白晶瑩的雪花。就象第22課《霧凇》描繪的一樣,銀光閃爍,美麗動人。路上的行人並不多,有的撐着傘,有的戴着帽子,在白茫茫的路上慢慢地、小心地走着。眼前的一切都變成了粉妝玉琢的世界。 

  我家門口的一片水泥場就象鋪了厚厚一層棉花,又平整,又厚實。我都有點不忍心踩上去。我蹲下來,小心地捧起一捧雪,捏成一個小雪球。再把小雪球放到雪地里,滾呀滾。一個圓圓的雪球就滾好了。手有點冷,我也顧不上了。搓一搓,再滾。雪球越來越大,我把它拍拍結實,再滾一滾,停下來看一看:“恩,做雪人的頭差不多。”手更冷了。我喊:“媽媽,快來幫幫我!”媽媽馬上來了。她熟練地捏雪球,滾起來。一會兒就幫我滾了一個更大的雪球。我和媽媽一起把兩個雪球裝在一起。做成了一個雪人。 

  鄰居家的孩子也出來對雪人了。他姐弟三個正忙碌着。我看看我堆好的雪人,想:怎樣讓我的雪人與眾不同呢?我回家把我小時侯戴的帽子拿出來,還把一件小披風也拿了出來。給雪人穿好。再用兩個小橘子做成雪人的眼睛。胡蘿蔔做鼻子。嘴巴……該用什麼做呢?我尋思着。“用半個梨吧。”媽媽提議。“好!”。我還找來一根樹枝,給雪人當手。這樣,一個活生生的雪人就做好了。 

  爸爸拿出照相機,為我和雪人照了好幾張照片。有機會你也來看看我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