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小交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小交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交警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陳甜

  假如我是一名小交警,我將設計出全新的交通網絡。

在我的控制室里,有千萬台小電腦,小電腦下標着每輛車的車牌號,從交通網絡建成的第一天起,每輛車都將配有並安裝上無聲喇叭器和警告器。

  你知道它們有什麼作用嗎?讓我——小交警來告訴你吧!每當堵車或發生交通事故時,後面的司機叔叔打開無聲喇叭器的開關,無聲喇叭器就會發出耀眼的光波,前面的司機叔叔得到信號就會儘快讓出車道。如果一輛車路過居民區,司機叔叔需要用喇叭的時候,可以打開開關,無聲喇叭器發出的光波就能使行人自覺讓開,以免發出的鳴笛聲影響人們的生活、學習。

  在過去的日子裡,因為司機喝酒而出現的交通事故非常地多。有了我建的交通網絡,每當司機叔叔不自覺喝了酒,還想開車的時候,警告器就會發出強烈的警告,並且將車的開關自動關閉,這樣司機叔叔將無法啟動車輛了。同時也大大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

  聽了我的介紹,也許你也覺得我的設想不錯吧!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努力地學習,使這些夢想成真,讓所有的人都能安安全全上班去,平平安安把家還。

  指導教師:王英

你的設想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小交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小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