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小義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小義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

  那天,媽媽帶着我去參加義工活動,心想太棒了,我最喜歡當小義工了,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已,而今天是當環保小工士,我一定好好愛護環境,不在野餐,丟果皮紙屑。而且常動身邊的人一起愛護環境。

  我們來到我們的母親河一一鐘樓水庫,市領導做活動前動員講話,參加的隊伍有我們快樂義工隊,還有警察隊,還有城管,……等等。

  紅紅的大旗隨風飄揚,隨着領導一聲下,我們分成兩支隊伍向左右分開,沿着岸邊撿白色的垃汲,有的拿袋子,有的用手撿,有的用夾子夾,我居然撿到一臭魚。我們走過回頭一看,真乾淨,清清爽爽,這才是我們的河,我為我們母親河感到驕傲,因為有這樣一群人來守護她。愛護她。 從今天起我會更加努力去做一名合格的環境小衛土,做一名快樂的小義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小義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小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