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變身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變身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河,我是一條清澈的小河。以前,在我身邊,迎春花和桃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路過的人總是把我當作鏡子照呀照,周圍的樹木鬱鬱蔥蔥,給我編了一個綠色的花環。

  但好景不長,有些人在我附近建了一個大工廠。工廠里每天都響起震耳欲聾的響聲,嚇走了我的魚,蝦,鴨朋友。工廠還冒出了大量濃煙,熏死了我附近的花草樹木。並且附近出現了幾根水管,水管里冒出花花綠綠的污水,奇臭無比。我被這臭味熏暈了。人們也將垃圾等臟物往我身上扔。我變成了一個流着黑水,散發出一股臭味的,無人問津的臭水溝。

  過了不知多少天,多少年,我被一陣腳步聲驚醒了。睜開眼睛一看,哇,一大群兒童在我身上撿垃圾,還噴香水在我身上,讓臭味消失了。還有的孩子在我身上噴了點消毒劑,讓細菌消滅掉。雖然顏色無法去掉,但這些顏料已經變成無毒的了,我也很高興。知道孩子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嘻嘻。那是因為要創建“文明城市”呢!

  經過了這次變身,我的身邊出現了許多動物,也出現了許多植物。我的生活也漸漸幸福起來。

  希望這種幸福生活能一直延續下去。

  嘉興市秀城實驗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小河變身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變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