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韓村河變化調查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村河變化調查報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爸爸小的時候,我爺爺和奶奶每個月的收入很少,有點困難但還得供一家6口的生活,日子過得並不富裕。家裡住的是低矮的平房,院子里養着雞、鴨,一到下雨天,院子里就有很大的味道。那時候爸爸還沒有玩具和零食,夥伴們經常在一起玩捏泥人。每到逢年過節時,爺爺就用自行車帶着爸爸沿着鄉間的土路去串親戚。

現在,我已經12歲了,隨着韓村河經濟的發展,我們家有了很大的變化。爸爸、媽媽每個月的工資就有2000多元,是爺爺那時候的幾十倍,我家也搬入了寬敞兩層別墅樓。廚房的冰箱里放着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還有我最喜歡喝的各種飲料。我從此有了自己的卧室,裡面有寫字檯,文具還有一台電腦,這樣可以方便我上網查閱資料。

我和爸爸比我幸福多了,因為家庭收入水平提高了,所以我的童年非常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韓村河變化調查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村河變化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