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河變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河變了(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阜新這幾年變化可謂是翻天覆地,不必說寬廣遼闊的馬路,也不必說幽雅別緻的小區,更不必說風景如畫的公園,單說那美麗的細河吧,真是今非昔比,舊貌換新顏呀!

  過去細河的樣子可怕呀!生活污水、工業廢水不經處理就直接排進細河裡,細河水變顧黑褐色,臭味刺鼻,成了蚊蠅的孳生地。因此,誰也不願在細河兩岸居住。

  現在,細河水清了,草綠了,環境美了。

  細河水面波光粼粼、碧波蕩漾;五顏六色的遊船來來往往,供人們休閑、娛樂;五座大橋橫跨細河南北,使兩岸暢通無阻。

  河岸上,高樓拔地而起,樹木鬱鬱蔥蔥,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美麗極了!

  那北岸可就更美了!有旱冰場、月亮灣廣場、游泳池和健身廣場......其中,“手”雕塑園最引人注目,十二座手雕塑亭亭玉立,栩栩如生,真是美不勝收呀!

  我相信,再過二十年,細河的變化一定會更大,阜新的變化也一定會更大。那時候,阜新會象一棵明珠,鑲嵌在塞北遼西大地上,閃爍着無比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細河變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河變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