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曲河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曲河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曲河變了

  九曲河是資陽人民的母親河,它見證了資陽的發展、變化。聰明的資陽人把九曲河及兩岸建設的越來越美好。

  原來的九曲河水漆黑如墨,水面上到處漂浮着廢氣的塑料袋、雜草、死魚,散發著另人噁心的臭味,像一條烏龍裹着滿身的污垢,喘息着向遠方流淌。河岸兩邊都是低矮老舊的瓦房和泥濘的羊腸小道。

  現在的九曲河變美了。藍天白雲下,河水清澈見底,鵝卵石微微發著青光,快樂自在的小魚小蝦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不時有幾隻美麗的白鷺飛來覓食。河上架着宏偉壯觀的人行景觀橋,河的兩岸是綠化帶,載種着高大筆直的銀杏樹,枝葉茂盛的黃桷樹,小巧玲瓏的榆錢樹和一片片生機勃勃的小山竹。樹下有綠油油的小花小草,自由自在的呼吸着新鮮空氣,快樂的沐浴着陽光,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河兩邊的堡坎上,花格子的草坪上方種植着鮮艷的三角梅、綠油油的八角金盤和一些不知名的花草。河兩岸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高樓下有小廣場,廣場上有造型別緻的亭子,亭子旁有寬闊的沿河通道。兩岸四處可見人們在休閑娛樂,有散步的、有運動的、有唱歌的,還有看風景的。看着昔日的河邊荒灘早已舊貌換新,成了市民休閑娛樂的最佳去處。看到九曲河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想到我們偉大的資陽人民運用智慧,創造出來的美好未來,心裡真是感嘆萬分。

  九曲河—你是我們美好的家園。請大家守護我們的家園。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九曲河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曲河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