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8奧運 

  2008年,對於我們,對於中國,對於世界都是充滿激情的一年,因為2008年要在我國舉辦奧運會,看見聖火被點燃,我們又該多麼激動。在我的心中也有了一個奧運會的藍圖:

  開幕那天,我作為一名觀眾,在電視機前,滿懷喜悅的看着。“鳥巢”廣場到處掛着燈籠,那鮮艷的中國紅,使每個人都覺得喜氣洋洋。這時廣場響起“喜洋洋”這首曲子,在場的觀眾都陶醉在樂曲聲中,過了一會兒,在大家“昏昏欲睡”的時候,廣場四周圍的禮花一齊升上天,在廣場中心集合后爆炸,場面十分壯觀,這時一群來自各國的朋友按順序表演舞蹈,全場被熱烈的掌聲與喝彩聲包圍着,隨即有5個可愛的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也跑出來跳舞,五個可愛的小傢伙跳起舞來歪歪扭扭,使全場笑聲不斷。這時運動員進場,他們身着各色的運動服,向觀眾揮手、飛吻、致敬,運動員出場時掌聲更熱烈了,有的人已經尖叫起來,這時有幾名運動員舉着火把去點燃聖火。聖火被點燃時,全場幾乎要爆炸……一切準備就緒,快比賽了,我從心底默默地說:“奧運健兒們,加油!你們的勝利也代表着中國的勝利。”

  我明年才13歲,我並不能幫上奧運會的忙,我只有為他們加油喝彩。雖然08年我該上初中了,沒那麼多時間,我也會在心裡默默支持他們!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