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過馬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過馬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這麼大,第一次獨自過十字路口的馬路,聽起來可能很好笑,但的確是我親身的體會。做起來實在不簡單,而且太可怕了。有什麼可怕的呢?讓我來說說吧。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同學家玩。後來,因為爸爸有事先走了,叫我自己回家。“好”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心想:過個馬路有什麼難的,不就是紅燈停綠燈行嘛。太簡單了,你們也太小瞧我了。 

  到了我要回家的時間了。順着人行道,很快的就到了大馬路邊,這時,腿好像不聽使喚,一直不敢走,而且還發軟。綠燈雖然亮了,可是,看見那些轉彎的車不停的開過來,我非常的害怕。後來我跟着大人一點一點的穿越,太擔心那些車一拐彎就撞上來。我東張西望的看着那些車,一邊看一邊冒冷汗,心裡直發毛,生怕一不小心就撞上了,提心弔膽的跟着人群過了馬路,心還在“怦怦的”跳。我長長地舒了口氣,才又開始往家的方向走。我看這次過了馬路,怕是再也不敢過了,再過的話我擔心自己要變成肉醬了。 

  我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不用怕,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以後就會好很多了。只要你用眼去看,用心去觀察就會發現有很多事是你自己可以做到的。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有更多的事需要你自己去做的。多注意就不會怕了。” 

  我經過這次的事情,我終於知道了:原來生命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還有,凡事要親身做過才會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過馬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