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過馬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過馬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有事情,讓我自己去上學。 

我是第一次獨自過車流量這麼大的馬路,心裡直嘀咕。猶猶豫豫走到馬路口,心怦怦直跳。我心裡害怕極了。怎麼現在一個過馬路的人也沒有?要是有人過馬路,我還可以跟着別人走,現在怎麼辦呢?一雙腳就像灌了鉛一樣,抬不起來。 

  我無可奈何的伸長了脖子,先向左邊看看,沒有車,又向右邊看看,還是沒有車。啊!我的運氣真好!馬路上空空的一輛汽車也沒有,我以最快的速度穿過斑馬線,到達了馬路對面。“我終於過來了!”我心裡真是高興得不知道該怎樣來形容了。 

  我興沖沖的走進學校,回過頭來想想,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看來做什麼事情還是要親自去試一試才知道。現在我覺得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過馬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