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工模型——公交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模型——公交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公交、交通愛好者。在家裡一直常用紙盒當公交車推。家裡人都說我幼稚,為此我一直都很鬱悶。 

  一天晚上,我萌生了一個念頭——做個車模玩兒!看他們還說我幼稚不。 

  第二天,我拿出做手工需要的工具、材料就開始了我的車模製作。 

  第一步我用一張長方形的大紙做車身,在紙的中間畫上車門,在門的兩邊畫上大大的車窗,為了是我的公交車更吸引人,我還在車床下面畫上了一些廣告。然後在底部畫出車輪口,這樣一張車模的圖高就畫好了。 

  第二步我拿起剪刀沿着畫好的線將車門、車輪口等地方剪下來,然後我又剪了幾個圓形的車輪和兩個車軸。各個部件都準備好了,下面就開始組裝了。 

  可是在組裝的時候我發現車輪剪得即小又不圓導致車輪不愛轉。可是沒有圓規怎麼才能把車輪畫圓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拿來了一個小瓶蓋,用它來畫不就行了嗎?果然輪子做出來按上之後,公交車跑的很快,就像按了發動機一樣。我高興的不得了,在手裡不停的擺弄着。 

  這時候,爸爸下班回來了,我趕緊拿着車模跑到爸媽面前展示:這可是我辛勤勞動做出來的,你們給個評價吧。爸爸微微點點頭笑着說:“繼續努力!”媽媽說:“做的不錯嘛,還真有點兒意思。” 

  其實不管爸媽說好還是不好我都會很開心,必定這個模型是我親手努力做出來的,我覺得這個模型是我最經典的手工傑作!

您正在瀏覽: 手工模型——公交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模型——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