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城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之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城 夜 色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五班 王祺 

  家鄉的夜色真美啊! 

  夜晚,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燈。路燈是可愛的,它們就像一雙雙小眼睛一樣,為它們的主人照亮。霓虹燈是美麗的,它們閃爍着不同顏色的光,爭奇鬥豔。紅色的像烈焰、白色的像雪花、藍色的像大海、綠色的像草原、桔色的像太陽,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大橋上的燈忠誠的,就像忠誠的衛士保護着大橋,不讓它受到絲毫的傷害。 

  夜晚的商業街是忙碌的。人們都在忙着購買自己喜愛的東西,因為他們都希望明天穿得更美麗。賣東西的人也都在熱情地接待着每一位顧客,因為這是生意最好的時候。 

  夜晚的廣場是熱鬧的。這裡是老人和小孩子們的世界。老人們在這裡唱歌、跳舞、扭秧歌。小孩子們在這裡捉迷藏、爬假山、玩滑板。當然我也喜歡玩滑板,每天晚上都和好朋友們一起快樂地盡情玩耍。如果玩累了,我們還可以坐在椅子上,說一些快樂的事情。 

  美麗的夜色,美好的生活,我愛這小城美麗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小城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