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城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美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去爬象山,站在象山上向下望,縣城變得那麼小,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遠遠望去一座座樓房像火柴盒一般;各種車輛彷彿是一隻只小甲蟲來回穿梭;而人們都彷彿是一隻只螞蟻,爬來爬去.四周蒼翠蔥鬱的山峰層層疊疊把縣城擁抱,顯現出一片美麗的景色。

  看,嘉陵江猶如一條明亮如鏡的帶子,江面上波光粼粼,彷彿千萬顆寶石落進了江中:它又像一條飄浮着的發光的緞帶,那星星點點的石塊,彷彿是綉在緞帶上的小花,把嘉陵江點綴得更加秀美無比。

  橫跨江面的大橋,雖比不上南京長江大橋那樣雄偉,但那氣勢也不一般,大橋有5個橋墩,橋面兩側有兩排高1米左右的水泥欄杆,每20米就有一盞路燈,猶如衛士在守衛大橋,使大橋的夜景美麗壯觀。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民樂商場,商場坐落在縣城十字路口的西北方。共有十九層,外面全用瓷磚鋪砌。藍色的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着藍寶石一樣的光芒,顯得雄偉高大,就是站在象山上也能看得到。小城美景實在太多,太美了。

  略陽--我的故鄉,生我養我的地方,勤勞的略陽人民把您建設的這樣美麗。作為略陽縣的一員,我感到自豪。現在,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將來用我的智慧和勞動,把略陽縣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城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