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習作小練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作小練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習作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習作作文 練筆作文

弟弟買了一條遙控船,可高興了!當天下午,就邀我去玩遙控船。 

  來到小河邊,小心地放下船。弟弟神氣地拿起遙控器,操控起來:前進、左轉、右轉------只見那白色的船頭微微翹起,流線型船尾輕輕撥開水面,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我羨慕不已,從他手裡奪過遙控船,準備也表演一套“船”技給他看。“給我,給我!”弟弟着急地叫起來。“還你!”這時,我不小心把袖子掃到了按鍵上,“嘭”,船像瘋了一般,沖向對岸,卡在了石頭裡------只留下馬達強勁有力的轟鳴和水花濺起的聲音------船不動了! 

  我們互相埋怨起來。正在爭執中,大救星——舅舅來了。他找來一根竹竿,輕輕一挑,船又“神氣”起來。瞧,急速轉彎,自由漂移、旋轉,水面上的它,多“神氣”呀!

您正在瀏覽: 習作小練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作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