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作業時的歡樂和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時的歡樂和苦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業幾乎是同學們天天必做的事情,然而在寫作業的過程中,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歡樂和苦惱。 

  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剛剛做完,媽媽卻有拿來了幾份數學習題來給我做,那已經是深夜了,本來好好的一個周末,全都做了習題,連一點兒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媽媽對我說:“兒子,加油,繼續做些練習題。”我只好又拿起了習題做了起來,我越做越沒有精神,眼皮也睜不開了,就趴在書桌上睡著了。唉!寫作業寫多了,有時也會苦惱! 

  雖然有許多苦惱,都也會有許多的歡樂。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休息,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有開始做起了練習題,剛開始做起來是越做越有精神,那些難題一道道被我攻克了。可是,過了不久,一道“難題”就把我給“攔”住了,我絞盡腦汁,但還是想不出來,在我正要放棄的時候,腦子突然一轉,就把那道題給想出來了,心想:只要把位置調換過來不就行了嗎?解開了那到“難題”的我,是無比的歡樂。有時解開了一道自己想不出來的難題,時會感到無比的歡快! 

  寫作業讓人歡樂,也讓人苦惱。唉!寫作業只是讓人又喜又憂啊!!!!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時的歡樂和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時的歡樂和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