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的房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有書桌,有小床的屋子。媽媽常常來幫我把窗檯的書整理得整整齊齊,爸爸也常來給我念聽寫。我的玩具、書和自己做的手工製品,都放在那兒。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但我希望我的房間變個樣兒。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變形金剛。這樣我可以乘着它飛到世界各地,開始奇妙的旅程。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一道時空門,回到過去的時代,為白求恩爺爺獻上一束花,給慈祥的毛主席爺爺和敬愛的周總理捎去祝福的話語。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萬能屋。當悶熱的夏天來臨時,變成冰房;強烈的陽光照射到我的房間里,但房間里依然沒有一點熱量。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時,我的房間變成用毛線織成的線屋了;一陣陣寒風呼嘯而來,我卻能在房間里若無其事地做作業、看書。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美食屋,窗戶是酸酸甜甜的果凍,書是一片片脆脆的薯片,桌子和椅子是香甜的巧克力,地板是一塊塊香濃的餅乾,窗帘是香噴噴的雞蛋煎餅,水龍頭流出來的全是甜甜的葡萄汁。哇!那該有多好呀!

  可是,想完之後,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兒;在這裡,我可以展開無限的幻想。

  指導老師:張中群

  成都市雙林小學三年級:趙勝傑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