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話

我有一個親愛的媽媽,她是我最敬重的人。

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幫我思考、解答;在我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媽媽總是幫我發現問題,幫我改進;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卻就顯得比我還痛苦……

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知道你把我的快樂當成你的快樂,我非常感謝你,不過我還是有句心裡話對你說。

媽媽,你還記得那天晚上的事嗎?您叫我打掃衛生,因為我坐着想問題呢,所以沒有動,您看見后立刻罵了起來:“一天到晚就知道亂放東西,不收拾,看你這個樣子,以後能有多大出息!”我聽了這番話,傷心極了,我打開電腦和小朋友聊天,您立刻對我兇巴巴的對我說:“滾出去,把電腦關了。”我只好默默的把電腦關了,可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衝進房間,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我抱起我的小熊,他也好像和我一起流淚:透過窗戶,望着天上的星星,它好像也為我打抱不平。

媽媽,我知道您說的都是對的,都是為我好,但是我看到您那兇巴巴的樣子實在是傷心極了,其實您溫和的和我說這些,我還是會認真聽取的,您為什麼那麼凶呢?您知道嗎,您那和藹可親的樣子才是最美麗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