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心裡話

  遵義醫學院子弟學校 四年級(3)班 王詩涵10歲

  媽媽,我想和您說說我的心裡話——您在我的心裡就像一位守護着我的天使。

  你一天到晚不辭辛苦,無怨無悔。為了我,在家裡不是做飯就是洗衣服,從來沒有好好的休息過,您是那麼的辛苦。

  姐姐也已經長大了,您不必為她操心了,她已經知道該怎樣生活。但是她一天只知道梳頭,掉了多少頭髮啊!而您卻一天拿着掃帚掃來掃去,可真辛苦!

  每當我來幫您時,你總是說:“不用了,您快去學習吧!”可我是多麼的想幫您!看到您的汗水像晶瑩的露珠一樣流下,看到您受傷的時候,我的心裡如刀割般一樣的疼痛,您可能不知道,但我的心在流血。

  媽媽你是多麼的辛苦,但您卻從不推辭我和姐姐的請求,我晚上睡覺咳嗽的時候,您會讓我吃些葯然後再讓我睡去。姐姐讀書放學后,在家裡肚子咕嚕咕嚕地叫,您會幫她熱一大碗飯菜;做作業時,趴在桌上睡著了,您會輕輕地走進房間,然後拿起被子默默地為姐姐蓋上再離去,返回到自己的床上。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您要多休息,別太累了,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就跟我說吧,我會儘力而為的。

  您生病的時候就好好休息吧,其它的事交給我吧,我還會照顧病人哦!怎樣,我這個“保姆”您要嗎?

  這就是我的心裡話,想對媽媽說的心裡話喲!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