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心裡話,.當然,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將在這裡傾訴. 

  爸爸,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打不開的心結.今天,我就在這裡向您說一說.而其中,您有一個毛病,實在讓我忍無可忍了,那就是------罵. 

  咱們先不說別的,就說說前天晚上吧!我跟您說了老師把坐在我後面的女生和一個男生調了座位,我不喜歡現在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他整天和別人打架.您聽了,馬上就發火了,說什麼:"老師調座位也是為了別人好,又不是調了你的座位,你管那麼多幹嗎?再說了,他又沒影響你學習!""可他就是影響我學習了!"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頂了嘴,您的火氣更大了,說:"我看你是不想學習了,整天管那麼多!"我無可奈何,本來是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可卻挨了一頓罵,心裡滿是委屈.還有昨天晚上,我放學回家肚子餓.催媽媽煮飯快點,您又說:"你餓,別人就不餓了嗎?”還說得好大聲.我本來就餓,聽您這麼一說,我乾脆開始發起脾氣來,您見我發脾氣,還打了我.那次,我可是”魚”和”熊掌”皆得啊! 

  爸爸,我已經長大了,也有自尊心了,請您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