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邢雨露

  在我的心裡有許多話想要對大家說:我覺得我是一個十分幸運的女孩,因為老天爺給予了我一個美麗,寬容,慈愛的媽媽。她讓我從小就明白了:做什麼事情,沒做好,就不能哭,因為哭不僅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會把事情搞得更糟。我這個媽媽不打也不罵,只是微笑着對我說一句話,就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去改正自己犯的錯,並微笑着面對生活。

  就說剛開學那幾天吧,因為我迷戀上了輪滑,所以成績直線下降,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就馬上給媽媽打了電話,反映了我的情況,我心裡像揣個小兔子一樣,上躥下跳,忐忑不安。不知道回家后等待我的是什麼。可誰知,當我哆哆嗦嗦回到家,緊張的寫完作業,發現什麼事也沒發生,心情逐漸放鬆了下來,直到吃晚飯的時候,媽媽以講故事的方法把這件事說了出來,說完,我心裡很難受,心想:媽媽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而我卻不努力學習,成績下降,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我的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可她並不生氣,而是笑着對我說:“你是媽媽的希望,媽媽希望你努力學習,因為現在的學習質量就是你將來的生活質量,媽媽希望你以後有高質量的生活,並能報答社會,給更多人帶來幸福的生活。”吃完晚飯我回到房間,決定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不在讓媽媽為我擔心!

  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一個勤勞,美麗,寬容,善良的的好媽媽。她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好媽媽了。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

  河南漯河源匯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露露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