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還記得我的腳受傷的那件事嗎?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母愛的時候。記得那天,我被您載着到市場去買東西。我因調皮,竟然把腳伸進自行車輪子里。腳立刻鮮血淋漓。看着流出很多血的腳和我直往下流的眼淚,您一把把我抱回家。在路上,我的手被滴了好幾滴“雨”。回到家,您被爺爺訓了一頓。幸好我的腳沒大礙,只是傷了骨頭。從那天,您就為我請了二十天的病假,天天放下工作來陪我,給我講故事、換紗布。我的腳像是受到了一種叫做“母愛”的甘露淋浴似的,很快復原了。可是凡事都需“以物換物”,我的腳是好了,您卻病倒了…… 

  自從“腳傷事件”后,我也懂事了許多。盡量不會惹出什麼麻煩事來了。可我的壞習慣:懶,還是改不了,什麼家務活都不肯做。媽媽您為了鍛煉我,每天都叫我去鋪子里幫忙。我無奈,只好去做了。剛開始,我還很有興趣,做了幾天後,發現真是很無聊。於是每天都鬧着不去。那時我還只是7、8歲,您看了心疼,但還是狠心拒絕了。說真的,雖然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但是我當時有那麼一點點不服氣。您看我整天有力無心地做着,終於把我叫去上了長達兩個小時的教育課,您當時說的話我還記憶猶新呢:“虹兒啊,現代社會的人大多數因‘懶’而壞了大事,一個人若是懶便會被甩在後面。懶可是 豬的專屬性格哦,難道你想當豬嗎?……”那次后,我終於改掉所謂“豬的性格”了…… 

  …… 

  媽媽,謝謝您!千言萬語盡在這短短的一句話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