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程想。

  我們是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認識的,因為是晴天,我媽媽也在那兒,見程想一個人就對我說:“駿駿,和這個小朋友下盤棋吧。”於是,我趕快從店裡把象棋拿出來。媽媽親切地問:“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程想說:“我叫程想,‘程’是工程的程,‘想’是想象的想。”

  下棋了,我認真的看着全盤棋,他像是害怕似的直冒汗,我下一步,他滴一滴,因為他快被我打中‘老頭子’(將軍了),然後,我左沖右擋,程想被我打的落花流水,老帥被將了。他氣的三尺高——不服。於是又對殺了一盤,我又贏了。正當我得意地笑時,程想的“火山”爆發了,見我就打,於是我趕快和他玩起“捉人”的遊戲,我左躲右閃,一次次的避開了他的進攻。後來,我沒體力了,程想就捉着我了。唉!這個程想,他不打我,你知道怎麼辦嗎?他把我當馬騎,我也氣的“火冒三丈”,我迅速地轉身,使勁的想要抓住他,他見我轉身,就飛快地逃跑,我緊緊地跟着,大聲地叫着,最終,還是抓住了他。

  我們就這樣在追追打打中建立了友誼,以後我們每天都會在課後玩上一玩,鬧上一鬧。和他認識真讓我難忘,真是不打不相識。

  江西省萬年縣第二小學三(6)班三年級:鄭子駿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