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熟悉的人 

  我雖然已經轉學,但還深深地懷念着我原來的老師——黃老師。她30歲,圓圓的臉上總帶着溫和的笑容。那雙大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她溫柔善良,又非常關心同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家離學校很遠,每天都由爸爸接送我。有一天下午,放學很久了,爸爸還沒有來接我。天色漸漸暗下來,教室里只有我一個人。就在這時,黃老師路過教室門口發現了我,忙問:“你爸爸沒來?”說著,黃老師把我領到她家,又為我準備了可口的飯菜。 

  吃完飯後,已經8點鐘了,黃老師決定親自送我回家。她披了一件衣服,拉着我上路了。初春的夜,非常的冷,涼風吹來,我凍得直打哆嗦。黃老師發現了,連忙把她的衣服脫下來給我披上,頓時,一股暖流傳遍全身。這時,黑暗中有一個影越來越近,我定睛一看,是爸爸!原來他是因為公事給耽擱了。爸爸見了我們,連忙對黃老師說:“謝謝您,黃老師。”老師說:“沒什麼。”我目送着老師往回走,那身影漸漸消失在夜幕中…… 

  現在,我雖然離開了黃老師,但是她溫柔的話語,親切的面孔,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金珠小學 

  三年五班 馬鑫悅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