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 

  中關村一小 天秀部 五年級 三班 張湘怡 

  從小到大,教我的老師很多,但我最熟悉,最喜歡的老師是現在教我們語文的張老師。張老師不胖不瘦,看上去有三十來歲,一雙又黑有大的眼睛,彷彿能洞察我們的一切,她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相當嚴格。在課下張老師又和我們很談的來,在很多事情上與我們都心有靈犀。張老師對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充滿愛心。 

  有這樣一件小事,但我始終記憶猶新,無法忘記。那一天下課了,同學們有說有笑,教師里傳出我們悅耳的歡笑聲。這時,張老師來到了教師,用那雙有神的眼睛審視着同學們,在老師的眼神里我發現了問題,順着老師眼神的方向看去,原來包月龍趴在課桌上,張老師快速走過去,邊走,邊關切地問着;“包月龍,怎麼了?不舒服嗎?”只見包月龍無精打采地抬起頭,小臉紅撲撲,小聲地說;“張老師,我好象發燒了。”張老師俯下身用手輕輕撫摸着包月龍的頭,說著;“是有點發燒呀!”接着張老師連忙吩咐兩個同學 趕緊帶包月龍到醫務室量體溫,她又跑到辦公室去給包月龍的家長打電話,不停地催促着,讓家長趕快出來,又跑前跑后地幫着包月龍接熱水,並反覆叮嚀他多喝水。像這樣的小事有很多我們從她身上感受到了她對我們真切的關懷和愛。 

  張老師帶着我們四十多個同學,而且我們有是寄宿班,張老師真的非常辛苦,他還常常利用自己的午休時間,下班時間,為我們批改作業,和我們聊天,在我的內心裡,張老師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同學充滿愛心的好老師,也是我最熟悉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