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從我身旁走過。有認識的,有陌生的。 

  但有一個人,她總在我的身邊支持我、鼓勵我。她有一張圓圓的臉,圓圓的臉中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笑起來臉上還帶着兩個甜甜的小酒窩。你們肯定會說,她是你媽媽。不是!她是……你們很想知道她是誰對不對?謎底我最後揭曉。 

  她成績一般般。她之所以成績一般般,是因為她是一個遊戲控。每一天放學回家以後,我們就會一起做作業,一起玩,一起去天台看星星。在我情緒失落的時候,她會講講班裡有趣的事情來逗我開心;在我笑的時候,她會和我一起笑。 

  有一次,我考試成績差,很不開心。她看見我不開心,便說:“有什麼好不開心的?我的還六十多分呢!”我聽她這麼一說,忍不住笑了起來,說:“你騙人把你!”“喂,說真的,你不要告訴我媽媽。”這時,我們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生日了,我請她來我家吃生日蛋糕,我還說:“你不要吃飯啊,等一下吃不下就慘咯!”“那如果我我不吃飯,把你的生日蛋糕全吃完了,那怎麼辦?”“那你要不要來啊?”“好啦,我去啦!”到了那一天,我們不是在那吃蛋糕,而是在那玩蛋糕。我用手指沾了一些蛋糕,粘在她的鼻子上,“哈哈,小丑!”“你敢玩我,我得讓你瞧瞧我的厲害才行!”“啊,不要啊!”就這樣,我生日的這一天在歡笑中度過……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鄺彩霞,你想和她做朋友嗎?想就快點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