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上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大年初一,天還沒亮,我和爸爸、媽媽就乘飛機到中國最大的城市——上海遊玩,我們在這個美麗、繁華的大都市裡愉快地度過了新年的第一天。

  首先,我們來到上海新區陸家嘴,遊覽上海最著名風景點——東方明珠電視塔。我站在廣場上抬頭仰望,啊,東方明珠電視塔真高!我心想:站在塔頂往下看,人不成螞蟻了嗎?真有趣。東方明珠電視塔高468米,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是一個“巨人”。它有三根又長又粗的柱子,就象三條粗壯有力的手臂,托着11個大小不一、高低錯落的球體,末端插入雲霄。中間有兩個球體特別巨大,是主觀光層,外圍是紅色的玻璃幕牆,在陽光的照耀下,紅光閃閃,宛如兩顆巨大的紅寶石,晶瑩奪目。我們隨着觀光人群乘電梯到了263米的主觀光層,在大廳里轉了一圈,黃浦江兩岸的美景盡收眼底,大飽眼福。我往上一看,哇,我們成“孫悟空”,快進入雲層了。我真佩服上海的建築工人們,他們的技藝是多麼高啊!

  接着,我們來到上海老城區最熱鬧的地方——城隍廟。城隍廟張燈結綵、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看到城隍廟裡掛着一副對聯:“新年無事快逍遙,行過園中九曲橋。忽聽兒童齊拍手,誰家鷂子半天遙。”念完之後,我樂呵呵地拍了拍手,“咔嚓”一聲,爸爸用相機把我和媽媽定格在這歡樂的景緻中。不知不覺地,我們走到了城隍廟的中心——黃金廣場。只見一棵參天大樹,樹榦粗壯,枝葉繁茂,枝頭掛滿了金燦燦的彩條和紅艷艷的燈籠,人們把這樹叫“吉祥樹”,象徵著吉祥如意、好兆頭。遊客們紛紛將手中剛買的火紅的好運結拋向枝頭,雙手作揖,在樹下許願,祈禱來年好運。我和爸爸、媽媽也拋了好運結,許下了美好的心愿。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們要離開上海,我戀戀不捨地向上海告別:“再見,美麗的上海!”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