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歌,具有着五彩斑斕的音符,讓我沒在歌聲中快樂的遊盪;童年是一縷陽光,具有着光纖亮麗的七彩波,讓我的心靈得到一絲溫暖;童年是一首詩,具有着美麗奔放的語句,讓我在詩情畫意中陶冶。 

  但是,我的美麗的童年時光已然淡去,我該怎麼辦呢?只留下一抹淺淺的回憶。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童年時光是充滿童真童趣的,同時也是讓我哭笑不得的。記得那一次,我才五歲。爸爸媽媽去地里“從事農耕”了,留我一人在家。我無聊的很,便在屋裡東轉轉,西轉轉,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新大陸”。可是,我只找到了我的積木,玩了一會兒,便覺得沒有意思了。就繼續開始了我的“旅程”,看屋裡不能發現什麼,就跑到了西邊倉房,看看那裡有沒有什麽好東西。轉呀轉,轉呀轉,便覺得肚子餓了,突然想起了媽媽經常給我買的棉花糖。我想:出發,就去找棉花糖。我轉了好幾圈,都沒有找到,便只好走出倉房。在往外走的路上,不經意間卻發現了那所謂的棉花糖,它被裝在一個袋子里。我便去打開袋子,可是弄了半天都沒有解開,實在沒辦法了,我便右用手把塑料袋挖了一個大洞,一手一口的往嘴裡塞,都沒來得及品嘗味道。忽然,我覺得“棉花糖”怎麽是苦的,便不再吃了。忽然,我腦中又有了一個念頭:媽媽不是說過,糖燒焦了不就是苦的嗎,沒事,反正也是糖做的嗎,吃吧!我便往嘴裡塞,忽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便把“棉花糖”放下,去找媽媽。媽媽看見我嘴邊有棉花,便問我:“你幹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