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11月28號終於來了!一大早我就催着媽媽起來收拾東西,激動的心啊早就飛到了方特科幻公園。那是個什麼樣的公園呢,有多麼神奇多麼好玩呢?帶着憧憬我們出發啦! 

  來到方特科幻公園,真讓我眼花繚亂:銀河廣場、太空山、恐龍危機、生命之源、飛越極限、西部追憶、影視特技攝影棚、文明之光、兒童天地……個個都那麼新鮮! 

  隨着余老師的帶領,我們來到“飛越極限”。我迫不及待地奔向登機倉。“哇!”巨大的半球形銀幕將我們包圍,我們坐上了懸挂式座椅,系好了安全帶。突然,這裡面的燈全熄滅了,雄偉奇特的懸挂式座椅凌空立起,俯瞰世界美景,體驗了前所未有的凌空飛行的真實感受! 

  我們還玩了混亂恐慌的“恐龍危機”,神奇有趣的“雙層木馬”,驚險刺激的“太空山”…… 

  一天的遊玩匆匆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登上返程的大巴車,思緒還穿梭在重慶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