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這裡,我看到這裡面可大啦!玩的東西也是非常多的。我和爸爸在裡面逛呀逛,見每個遊玩項目排隊的人都挺多,真是人山人海,我們看到一個叫“歡樂風火輪”的項目很好玩,最後就決定玩它了。我們耐心地等待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了。這種遊戲是非常刺激的,當我坐上去的時候,我的心裡就象有個小兔子一樣,“砰砰”跳個不停。它能把人升到16米的高空來迴旋轉,還把人整個在16米的空中倒過來,這怎麼能叫人不害怕呢?我坐在椅子上后,心裡就很後悔,覺得剛才自己要是不坐這個就好了。我心驚膽戰的在椅子上不敢動彈,生怕自己會從空中掉下來。突然,風火輪啟動了,它逐漸升高,升高,然後一下子旋轉起來,我嚇得“啊”一聲叫起來,感覺渾身震動了一下,五臟六腑都要倒出來一樣,真是可怕死了。忽然,風火輪加速了,不一會兒,我就暈頭轉向了,閉着眼睛直喊“救命”,下了風火輪后,我還有點驚魂未定,心想:這個遊戲很可能把沒心臟病的人嚇出心臟病來,有心臟病的可能早就玩完了。 

  接着,我還興緻勃勃地玩了“冰雪世界”、“嘉年華”等各種有趣的項目,真是“快樂金不換”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很快,太陽公公就要“下班”了,我和爸爸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