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媽媽說我和弟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首先想到的是放炮,我拿來擦炮,使勁一擦,炮就冒開了白煙,我馬上把它們扔了出去,不久炮爆炸了。弟弟也想試試,可他呢,還沒冒煙就拚命地跑,白白浪費了許多炮。弟弟不服,但又不敢放,我只好讓他放最安全的刺刺炮。沒想到我剛把炮點着他就扔上了天空,真是個膽小鬼。

  接着我們看動畫春晚。電視里卡酷年準備了不努力舞鞋、胡言亂語餅乾、吹牛麥克風和種子大炮。其中胡言亂語餅乾最好玩,一個人吃下了它,說道:“我是從火星來的人,已經活了五萬歲……”差點沒把弟弟的肚子笑破。

  這時,門鈴響了,原來是我的同學段闖和李陽來了。我們三個人玩起了遊戲,李陽說玩塞爾號,請我幫她完成任務,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結果一看就後悔了:那麼多任務,猴年馬月也完成不了,甚至連新手教程也沒完成。我們還玩了奧比島、彈彈堂、植物大戰殭屍,有趣極了。

  這一天真開心,我真希望一年四季每天都是春節!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