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她的同事張阿姨和她女兒妞妞一起去南詔蓮花溫泉玩。

  我們換好泳衣,先來到了薰衣草池,池子傍邊立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薰衣草池的功能;“美白肌膚、去掉死皮、長命百歲。”哈哈,薰衣草池的功能可真多啊。我和妞妞迫不及待的跳進池子里,開始打水仗,兩雙小手不停的把水撩起,想對方臉上潑去,潑的我們兩個小臉全是晶瑩的水珠,水把眼睛都弄模糊了,連忙擦去,再猛烈的向對方“進攻”。我們玩的可開心了。打水仗打累了,我們就像兩條小泥鰍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兒童區,看見了一個大大的青蛙滑梯。它張着大嘴巴,彷彿在迎接小朋友們的來。真有趣。我們坐在滑梯上,“撲通”一聲滑進了池子里,歡聲笑語灑遍了整個池子,匯成了一曲歡快的交響曲。

  我們今天玩的可開心了,當要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回頭“再見了,蓮花溫泉。”

  南陽市第二小學三年級:曲子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