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 有一天我就像快樂的小天使,無憂無慮, 快樂極了。自從家裡買了電腦後, 我便天天期盼着上網。終與有一天, 我家走上高速信息之路, 我聽到這個消息興奮不已, 好像吃了開心果, 臉上總有燦爛的笑容。 

 我笑容滿面的打開電腦,點了點上網的圖標。啊!真的上網了,媽媽帶我訪問了許多網站,有數學類. 語文類. 科學類,內容十分豐富,真是數不勝數,引人深思。  

我在網上下載了QQ和泡泡堂,並把我的好朋友小肖加為了好友。我們約定在火拚俄羅斯的27區96號房見面。因為我玩俄羅斯方塊很厲害,所以火拚俄羅斯更是登峰造極。火拚俄羅斯有許多道具,都是給對手增加困難的。 

 遊戲開始了,我和小肖一隊,我的手指十分靈敏,三下五除二就得到了許多道具,準備把對方一網打進,可是我看了看,只能加死一個人呀!我沒想這麼多,就對着一個人加,令我驚奇的是別的人都“死”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問了問小肖,他告訴我如果對手是四個人的話,你加其中一個人,別人都會被加。 

 我們贏了,真是太高興了,後面的幾局我們也連連取勝。 

 今天我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